目前分類:├ 好康分享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本文引用自cosmospeople - 宇宙人 唱 中文版的 boom boom pow

forever1207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超讚的播放器 , 點上面連結教學囉 :)

 

 

 

 

forever1207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大支新歌! 球員的心內話

 

試聽請按上面連結

 

 

Intro
大家好我是中華健兒大支 這次經典賽的伏兵

我是對日本的祕密武器   只是還沒出場比賽就結束了


V1
馬的這些鄉民超雞歪嘴都裝屎 我們贏了應該  輸了游回來

這些哭爸我不打算裝的很抱歉   應該說我就算游回來也不道歉

我就是要放大絕你厲害你來打打看   不要煩  你爸啊沒欠你啊幹

哈  要我解釋那顆高飛球為何會漏接   ㄟ我要接的時候看到飛碟
還有大家別偏心 日本球星都有回去打 你們為何不罵罵王建民
麻煩用同一套標準對待哈   趕快啊  大家敢快叫王建民游回來啊
也有人說要拒看中職威脅 阿你本來就沒在看你要騙誰   誰不讓球員參賽你去罵他們馬 下次見面拿刀砍他們啊 把他老婆小孩抓起來啊
 
你說不看球是職棒簽賭的錯  阿我們處境你有沒有思考過  我們也不好受 錢我拿也不是 不拿也不是 ㄟ台灣黑道火力可媲美塔力班組織
台灣體育就是這種環境   你告訴我誰會有信心  誰肯願意拼命
你自己看嘛  撞球那個也要出走 不然以後能幹麻 顧釣蝦場喔
不過我知道大家明天就都忘記啊   所以啊免低那假小假鼻啦
你沒哈生氣啦   最後我要說感謝所有球迷的支持和幹你娘

 

forever1207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段影片有時間了 , 講真的我也不是很想讓這四個出現在我 blog 上面

 

不過真的很白痴 , 還是分享一下啦 ..

 

沒錯 ! 繼印度 F4 與 印度麥可 後 , 最新搖滾美聲印度公園


現在美國次級房貸因為人民失去信心了 , 所以現在正在挖金磚四國的呢


他們整首歌實在太有個性了! 服裝一定精心設計過喔 !


有一種特別的媚力 .. ( 驚 !!

 

沒錯 , 至霸全國 , 最狠 ! 最兇 ! 最有爆發力的搖滾團體 !

 

Indian park - in the end

 

 

幹 , 大肚子的碗叮碗叮真的笑死我 ..

 

丁丁丁丁丁丁丁 ..

 

 

 

forever1207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還在跑夜店?

自己也能弄個像樣的 Party !!

 

不多說 , 要去找我報名

活動詳情請洽本人手機

 

 

forever1207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一款新穎的、技術上具有革命性的對數位圖片進行放大的工具。通常的工具對數位圖片進行放大時,總會降低圖片的品質,而這款軟體使用了"S-Spline XL"技術(一種申請過專利的,擁有自動調節、進階的插值演算法的技術),可以將盡可能地提高放大圖片的品質。程式最大的特色是可以對圖片進行放大而沒有鋸齒,不會失真。

 

這東西真的超好用 , 之前一些照片圖片大小不是很滿意 , 只好求助於 Google 大神 , 終於讓我找到 PhotoZoom Pro 2 這套軟體

 

它主要是利用了一些演算法 , 讓在圖片放大時幾乎可以不失真的呈現出原貌 , 表現結果可以說是非常之大好 xDDD

 

 

 

 

http://www.badongo.com/file/10138433

 

Name: Ignaz Johann Mayer
Unlock code: F576G - JD25T - 2MQQK - 6BHDQ - SNSSU
Email: mayer@shad65.zzn.com

 

提供PhotoZoom Pro,著作權歸該下載資源的合法擁有者所有。

 

聲明︰
1.分享軟體僅供交流測試之用,無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
2.提供的軟體皆為測試之用,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
3.請保留此說明部分及標示來源。

 

 

forever1207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