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了 ..

感覺真的很棒 !!

禮拜一剛進公司

一開始的早會 .. 總監訓話超犀利 才剛來就被嚇到 ..

剛開始進去 .. 主管就和我說要準備考試

天 .. 課本有兩本 .. 裡面習題有夠多

而且明天就考 ?!!

一整個下午都做在辦公桌前苦讀 .. 不過 4 點 30 分就離開了

晚上去看赤壁 .. 滿不錯的

只是有分上下兩集 .. 赤壁水戰還沒開始 ˊˋ

金城武 ( 孔 明 )很幽默 聽說有人很愛梁朝偉( 周 瑜 ) xD

還發現有人笑點很低 .. 雖然張飛一吼我也在笑 哈 !

看了很久 .. 七點進去九點才出來 ˊˋ


禮拜二

一進公司 .. 還是早會 不過比較短

禮拜一的比較長 =ˇ=

主管收了 12P 很羨慕

開完早會去吃完早餐

10點多還是一樣坐著讀 ..

看到 6 點去考試 不誇張 除了上廁所和抽菸都坐在那 ..

七點主管載我們去考試

一科共同以 8x 分過了 非常好 ..

一科 39 分 只能說專業的太多了 看不完 難 =ˇ=

小失落沒關係 .. 回家還是熬夜看

老媽說 讀國中 高中 從來沒看妳這麼認真過 ?!!

哈哈 我也是

很久沒看妳誇獎我過了 xD

到了今天下午三點的考試

專業終於被我過了 ..

及格分數 70 分 我就將將好

來個 70 分 邊緣過關 xD

超級開心 !! 我快可以去賣產品了 ..


雖然每天這樣基隆世貿通車

不過至少這三天來我覺得非常充實 !!

加油加油 !!

我一定要成功 !!
( 八點檔連續劇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1207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