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戴著面具生存。

面對種種人,有種種面具給你戴。

你無法拆掉,逃不盡的一切。

演著戲,為了你我的利益。

但是這樣累自己獲利的人是誰?

決不是你我

而是那些從來不需要戴面具的人,活出真正的自我的人。

戴上面具為的是自己 為的是利益 為的是怕被討厭 為的是保護自己

我不知道到什麼時候才能不演戲

什麼時候才會做自己



偽善又自私,矛盾又偏激。

哭不出來的眼淚,理不出的頭緒。

沒有方向感的明天,我所在的船上找不到靠岸。

我是脫序的海鷗,脫軌的星體。



無與倫比的美麗,歌詞是不是每字字句句都這麼的單純

旋律是不是每個音符都這麼的幸福,或許是不是這樣的嚮往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1207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