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一篇不長不短的日記,記錄著你我。

喝一杯不苦不甜的咖啡,試著去等候。

看一幅不遠不近的風景,什麼也不說。

點一支忽明忽滅的淡菸,濃濃的憂愁。



學會了孤單的品嘗寂寞,也學會讓愛不被左右。



寫了一曲美麗的歌,思念是動人的旋律。


標了一個終結的點,是那句號打亂了曲。



夜裡的白天是最神話的感動,只是我還學不會了解。


盛夏的歡笑是最美的一幅畫,只是我還寫不下感動。



解不透愛情的意義,愛失去了心是受。


是先人的智慧,還是後人的追隨。



開始走一段沒了妳的回憶,我漸漸迷失。


盲目的看透路上平順的道路,想起坎坷卻很甜蜜的我們。



妳總笑著說你永遠愛我,要永遠牽著我的手。

如今卻變最遙遠的守候,我卻忘了該如何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1207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