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著忽冷忽熱的澡 賭爛熱水器是不是壞掉

 

突然手機鈴聲響起 homies打來問我要不要gogo

 

實在不小心說了出口 飆車前往夜店門口

 

Party MC Say Put ur hands up

 

但我知道我還置身事外

 

今天的 Feeling 不夠好

 

炒氣氛吹牛新加坡還有上下樓梯

 

不過感覺還是少

 

腦殘喝下不只腦殘

 

跳舞其實也並不是這麼難

 

花了六百塊 拿著酒杯 像個宅男站在那

 

只為看幾個妹 其實自己不敢過去貼

 

但這些女孩也奇怪 這裡沒有小開 站著發呆

 

還沒說完一個外國人走過來 女孩就主動 Say Hi

 

我知道了 拿美金的還是比較吃的開

 

女孩還是自願把大腿打開開

 

其實今天的我喝掛了 還好恩恩ok你行的

 

一路吐得亂七八糟 我在想 是不是酒量真有這麼糟

 

回到家 倒頭睡 睜開眼睛兩點 Fuck that

 

遲到很不對 自己也慚愧

 

瘋狂的夜 在沉默底下顯得有點狼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1207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