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支新歌! 球員的心內話

 

試聽請按上面連結

 

 

Intro
大家好我是中華健兒大支 這次經典賽的伏兵

我是對日本的祕密武器   只是還沒出場比賽就結束了


V1
馬的這些鄉民超雞歪嘴都裝屎 我們贏了應該  輸了游回來

這些哭爸我不打算裝的很抱歉   應該說我就算游回來也不道歉

我就是要放大絕你厲害你來打打看   不要煩  你爸啊沒欠你啊幹

哈  要我解釋那顆高飛球為何會漏接   ㄟ我要接的時候看到飛碟
還有大家別偏心 日本球星都有回去打 你們為何不罵罵王建民
麻煩用同一套標準對待哈   趕快啊  大家敢快叫王建民游回來啊
也有人說要拒看中職威脅 阿你本來就沒在看你要騙誰   誰不讓球員參賽你去罵他們馬 下次見面拿刀砍他們啊 把他老婆小孩抓起來啊
 
你說不看球是職棒簽賭的錯  阿我們處境你有沒有思考過  我們也不好受 錢我拿也不是 不拿也不是 ㄟ台灣黑道火力可媲美塔力班組織
台灣體育就是這種環境   你告訴我誰會有信心  誰肯願意拼命
你自己看嘛  撞球那個也要出走 不然以後能幹麻 顧釣蝦場喔
不過我知道大家明天就都忘記啊   所以啊免低那假小假鼻啦
你沒哈生氣啦   最後我要說感謝所有球迷的支持和幹你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1207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