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

 

從原本的期待變到緊張

 

家人朋友的支持 , 我聽到了

 

感受到了 , 謝謝你們這幾天

 

唱歌唱到不知道要唱什麼

 

酒喝的比我平常喝的水還多

 

吃飯 ..

 

不知道我肥幾公斤了

 

進去應該會瘦吧 .. 囧

 

我會努力的

 

剛毅堅持我對自己說

 

 

 

 

 

 

 

 

 

 

 

 

 

 

 

 

 

 

 

 

 

 

 

 

 

 

 

 

 

 

 

 

衝吧 !!!!

 

阿兵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1207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