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關係 , 我懂

 

眼淚慢慢滑落

 

在離開之後

 

我可以讓妳抱著哭

 

 

 

沒關係 , 我懂

 

當愛情漸漸邁入倦怠

 

痛徹心扉湧上心頭

 

我可以讓妳哭著走

 

 

 

沒關係 , 我懂

 

在黑暗來臨前

 

陽光黯淡與藍天離別

 

我可以在妳徬徨逗留時緊緊握住妳的手

 

 

 

妳的悲傷是心碎

 

妳的沉默是無解

 

妳的甜美笑容是我永到不了的地平線

 

沒關係 , 我懂

 

我必須懂。

 

 

 

夕陽西下黃昏的九份老街上

 

街燈下 如漆似膠的老夫妻

 

她蒼老的臉頰上 有著濃濃甜蜜笑顏

 

幻燈片播放 攜手走過多少個世紀

 

 

 

妳的背影 水中倒影 心中浮影 

 

萬般人群中尋不到妳的身影

 

沒關係 , 我懂

 

因為我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1207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