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 9 軍人節

 

鳥 ! 這個節奏鳥 ! 這個感覺鳥 ! 我要你們大聲叫 !

 

早上點放晚上回去睡覺

 

是要我去哪 ? 做遊民嗎

 

高雄不是我在說 , 無聊到想在麥當勞跳 Sorry , Sorry

 

放假出校門還要像奧運跑百米一樣過馬路

 

聽說最近聽奧要到了 , 一起為聽奧加油吧 !

 

一早真的 , 國軍弟兄都沒地方去了 , 百分之八十以上的人跑網咖

 

我也不例外啦 , 做兩個小時就不知道要幹麻囧

 

接著去太魯閣打擊場打打球

 

裡面有放籃球機 、 遊戲鼓 、 一些有的沒的電動 , 不過遊戲鼓不像常打的 DrumMania

 

它叫 Drum Live Station

 

 

 

打像真鼓一樣 , 但是音樂有點少又有點小聲

 

反而打鼓的聲音很大 , 打錯或亂掉聽聲音自己都覺得丟臉 Orz

 

好了 , 重點這裡是太魯閣打擊場 , 幹 ! 汐止就有了幹麻要跑到高雄來打

 

我自己也不知道 。

 

運動完後吃麥當勞很幸福

 

和店員點了和平常一樣的麥香魚餐

 

幹 ! 皮夾放在籃球機上 , 又以跑百米速度回去拿

 

順便回去看一下櫃檯妞

 

真的很正不是我在說 ! 軍人節高雄遊唯一讚的地方

 

西子灣太陽不是普通的大 , 走在太陽底下真的感覺有燒焦的味道 ...

 

好在海之冰貼心又消暑 ! 滿好吃真的 !

 

之後像笨蛋一樣繞了鳳山大東一大圈吃個東西就回去了

 

鳥 ! 這個節奏鳥 ! 這個感覺鳥 ! 我要你們大聲叫 !

 

誰能告訴我為什麼不放 4 天連假就好了

 

分開放有比較屌嗎 ?!

 

麻吉大哥的歌真好用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1207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