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今年夏天第一件最 high 的事

大夥去了貢寮海洋音樂祭 .. 一開始到恩仔家集合

到了下午一點多 .. 終於都到齊了 .. 出發 !!

我、恩仔、世榮、小飛俠、阿明、阿兵哥 go !!

之後到加油站與小宇與他朋友等人會合

天空超晴朗 .. 陽光超刺眼 xD

果然這是音樂祭的天氣啊 .. 超讚的啊 !!

大家騎著濱海公路往福隆的目的地前進 ..

到那裡機車停車居然要100 .. 誇張 =ˇ= 還好我們之後找到不用錢的地方停

很開心 .. 真的好多人 .. 果然大家都是要來朝聖的啊 xD

說巧真的非常巧 .. 因為一顆球的際遇 .. 遇到九個女孩

其中而且是小宇朋友的國小同學 .. 剛好我們這群都是男孩

所以當然就一起玩啦 xD

很high很high .. 報數球 接力 還有一個不是很懂得遊戲 .. 好像叫 ..大老二 ?!!

哈哈 不管了 .. 大家玩到也累了 .. 女孩們就說他們要去吃東西

我們就往舞台的地方前進囉 .. 選了一個頗不賴的位置 .. 開始挖沙坑

還不錯嘛 .. 我還滿有淺力的 xD

剛開始看到的好像是兩個香港女生 .. 不認識不熟 =ˇ=

都唱情歌 .. 不過接下來出場的八十八顆芭樂籽 .. 藍龐克搖滾樂團

他們在台上超high .. 好一個無與倫比的醜陋

接下來登場的就是我的最愛啦 !! 盧廣仲 ..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對啊對啊對啊對啊對啊對啊對啊對啊對啊對啊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哈哈 .. 他真的很酷 .. 其實吃早餐是一件非常搖滾的事 ..

因為早餐很營養 Yeah !!

邊說邊笑 .. 他的風格真的超酷 .. 我愛你這首歌也很好聽

張懸都抒情 .. 后海大鯊魚 .. 大陸的團 我覺得滿讚的 .. 女主唱整個就high

之後八、九點多 .. 有消息說明天要和女孩們去雙溪烤肉 ?!! ..

又有活動了 哈哈 .. 這個暑假一整個就是讚啊 !!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1207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