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讚的一個夏天 .. 中午大夥們就準備蓄勢待發 .. ((有用錯成語嗎=ˇ=

往雙溪的途中 .. 我們走山路 沿路上 晴空萬里 .. 風景很讚

連續好幾個髮夾彎 .. 咻咻咻   (( 我是安全駕駛 xD

到了雙溪火車站 .. 與女孩們碰面

9對9總共18個人 .. 大家就往火車站附近的農場出發囉 !!

剛開始場面有點冷 .. 不過到後面有人提議玩牌 .. 一桌、兩桌、三桌的玩起來了

場面比較熱絡了 哈 .. 心臟病我反應真的很慢 .. 還我提議的 ..

整個有蠢 哈哈 .. 烤肉那邊的阿北我覺得很親切 .. 人很好 ..

烤肉的食材有真的有夠多 .. 到後面剩很多吃不完 .. 一個人也不貴 真是實惠 :D

拍照拍照拍照 .. 拍拍拍 一定要留下這些回憶的啊 xD

回程的路上真的是 夕陽無限美 .. 到了一個非常高的地方 .. 好像是瑞芳的山上

真的風景讚到不行 .. 當然還要再拍啦 .. 夕陽 .. 高杉樹林綠意盎然 .. 就是一個字配啊 !!

大家把女孩們載到國光坐客運 平安回家 xD

男孩們就找間咖啡廳打屁聊天討論這幾天 .. 哈哈 真的很棒 !!

下次還要再次熱血一下 .. 我會變 high 的 =ˇ=

男孩們不好意思啊 .. 你們知道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1207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