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逸臣

Missing You

以後都不要再聯絡 聽你說的很簡單
黑暗中靜靜摟緊自己 孤單有誰明白

難過懶的再去管 淚要不要流下來
我也只好默默啃蝕寂寞 留著痛灌溉

Missing You 拋去愛 漸漸模糊的期待
難道我就這樣痛撤心扉 是自己活該

Missing You 我無奈 難道是為了彼此傷害
好成為扮演愉快的天才

看照片散落在一床 我在回憶中哭喊
若是自導自演的鬧劇 為何美好曾擁懷

就當作分手是因為 我們在愛中看開
如果留不住 我就只有孤獨來陪伴

Missing You 我坦白 突然背叛的未來
那個時間轉角 你就不再留意我存在

Missing You Every Night 連星海也嘲笑我活該
我還有什麼資格放不開

陌生的人海 去哪裡找愛
只有看不清等待
誰願收留 我的期待 快來

Missing You 我坦白 突然背叛的未來
那個時間轉角 你就不再留意我存在

Missing You Every Night 連星海也嘲笑我活該
我還有什麼資格放不開

我還有什麼資格放不開

 

 

 

 

范逸臣真的轉型很成功,海角七號與從來不知道這麼有爆發力的聲音

聽說這首歌比死了都要愛還要高半個音 很屌

不用說光聽就很動人 高亢的高音直接打到心坎裡

有悲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1207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