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東風吹到北風北 都沒聽牌又交學費

 上家爲什麼都不餵 下家吃到有夠肥

 丟錯牌 收不回 想一下不要再一直催

 打了八圈都沒有睡 一不小心眼花就過水 ※

 

 

※ 他打紅中你白板 我送一張木蘭飛彈

 聽三個洞二五八萬 還胡不了怎麼辦

 吃摸碰 打九筒 我們最愛在桌上游泳

 媽媽說打牌就要衝 放槍馬上變一條蟲 ※

 

 

※ 對手的底牌怎麼猜 我都有在看嚦咕新年財

 新手上路都會胡牌 每次贏的人都不會算台

 東南西北中發白 打到臉色發白

 要的都不來 海底撈 槓上挑 放個砲 

 只要胡牌怎樣都好 ※

 

 

今天我是大輸家 .. 囧

 

最近真的超衰 , 大前天吃火鍋被辣椒醬油噴到眼睛 , 不以為意

 

和恩恩去聊天才被說你眼睛也太紅了吧 .. 不誇張 , 整個眼睛超紅

 

懶惰想說應該睡個覺就沒事了 , 結果三天都沒好 , 想說完蛋趕快去看眼科

 

幹嘛啊 .. 醬油又不是鹽酸 , 被噴到差點瞎掉就是了

 

漂亮的醫生姊姊說很嚴重 .. 後天還要來檢查 , 藥水還要一小時點一次 ..

 

第一次這麼誇張 ..

 

一陣子不能戴隱形眼鏡了 , 回家前要配支眼鏡了 .. 囧

 

消費卷買眼鏡就飽了 , 不然沒眼鏡也沒辦法騎車和工作 .. ( 痛 .. 是心痛 ..

 

這還不是最倒楣 , 回家錢買個漢堡王來撫平一下今天花錢的悲哀 .. ( 平常花錢買衣服買褲子怎麼玩都是爽 , 今天花錢花的有夠悲哀 !!

 

買完套餐準備牽車 .. x !! 機車發不動 , 連電子儀表的燈光都看不到 , 我以為我真的瞎了 !!

 

沒辦法 , 叫車行開貨車幫我載去修 , 修一修電瓶壞掉 , 換新的要一張小朋友 ..

 

心裡真的很想說 xx娘小朋友 ..

 

才剛發財沒多久又要窮到快被鬼抓 ..

 

今天大輸家還是我 ..

 

真是沒良心 - -

 

我雖然沒有扶阿嬤過馬路 , 但是我做客運捷運之類的還是會讓座啊 !!

 

我也會捐發票啊 !!

 

人若在衰 , 種瓠仔 , 生菜瓜

 

台灣俗語還真的很有道理 。

 

x !! 我感受到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1207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