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最近我的肝指數要上升上升再上升了 ..

 

讓我想到比 12 年純麥威士忌還久的小心肝冷笑話

 

看吧 .. 打不到兩句話就 ..

 

真的酒精中毒了我

 

倒數 8 天

 

一個月再回來

 

這幾天

 

狂歡吧

 

剛過完二十一歲生日

 

未來 、 前途 、 人生

 

21 歲的九局下半 轉啊轉 我把帽子反戴 還在期待逆轉

 

青春像是一場棒球比賽 三人出局 明天還會有新的舞台

 

就在青春的九局下半 轉啊轉 我把帽子反戴 還會不會有大逆轉

 

人生是一場棒球比賽 九局打完 還會不會有延長加賽 ...

 

熱狗的音樂真的很棒 , 或許自己走的路不是那麼的自信

 

但我會堅持的

 

就算挫折也要咬緊牙根

 

就算失敗也要盡全力撞到頭破血流

 

不是為誰 , 為了自己

 

青春的詩已不再

 

靠著自己雙腳走出未來的路途

 

未來曲依然是用自己的雙手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1207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