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人 , 其實跟援交妹差不多意思

 

除了可能想減輕家裡負擔 、 還債 ...等等

 

還有誰不是為了錢 、 物質享受

 

軍人有幾個人一生志願是要報效國家 , 保家衛國的

 

妓女有幾個人會說我做這個工作是為了我想被人插

 

軍人就是國家養的狗

 

長官要你做 1 你就不能說 2

 

叫要叫的大聲 , 不然會覺得你沒精神開始狗幹你

 

妓女也一樣 , 像條狗被人騎

 

你不叫像條死魚 , 一樣得遭殃

 

簽下去得到了物質上的享受 , 至少吃的不差 , 有新衣服穿

 

也能為了夢想買台車

 

但 , 換來的是什麼

 

寂寞 , 失去自由

 

每次休假

 

友情給一點 , 愛情給一點 , 親情給一點

 

沒有一點留給自己 , 只有一種空虛感

 

短短兩天我能做多少事

 

幾歲以前算是青春

 

倒數計時還剩多久

 

當軍人後 , 可以讀書 , 可以進修 , 可以考證照駕照 , 退伍後不怕沒工作 , 慰勞假

 

誇張一點還有上 、下班制度

 

都是騙人的 , 因為都要看長官

 

管你是不是今天外散宿 , 管你規定是怎樣

 

沒有我一句話 , 你他 × 的連動都別想動

 

我想學樂器 , 我想組 Band , 我想學英文 , 我想出國 , 我想到處旅遊 , 我想交個好女友  ...

 

我不想人生就這樣

 

踏錯一步步步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1207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