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答應了我們榮哥的音樂祭邀約後

就不小心加入了熱血爆肝 yy 團之路 ?!!

我的宅男生活開始變樣了 .. 走出戶外 陽光無限好 ..

沒錯 !! 看到陽光 加上宅男 .. 我要變成陽光宅男了 !!

哎喲 .. 不錯哦 !!

原來這樣也可以亂牽拖到周董身上去xD

這個爆肝淵源可以說是往福隆的路上就慢慢形成了

首先 .. 意外交到許多男孩們 .. 好兄弟讓我覺得很開心

也意外了認識了那些女孩們 ..

自然而然的大夥也就會相約的出去玩啦 xD

2008 / 07 / 16 00:00 整

包廂開了 人齊了 準備鬧翻好樂迪

在到士林的路上 .. 我們經過陽明山 真的是 ..

只能說陽明山的夜景果真不是浪得虛名 .. 何止一個字"讚"足以形容啊 !!

騎了一個多小時抵達目的地士林好樂迪ktv

大夥六個男孩 兩個女孩 衝了啊 !!

小宇真的是 high 咖 .. 果真不愧是聖約翰舞王啊xD

見到小宇獨舞 .. 我們榮哥當然也不甘示弱啦 ..

手機舞都拿出來了 .. 天啊 .. 好high 好high ..

我點了幾首搖滾樂 .. 我真的很愛啊 xD

私心一下 )) 搖滾不死 xDDD

當然 要 high 當然少不了我們的台啤啦 !! 這丟細愛台灣啦 !!

恩恩馬上叫了一桶 .. 好像喝很快 ?!!

再叫一桶 !! 說實在頭有點暈 哈 ..

恩恩醉了 .. 我倒了 天=ˇ=

從半夜十二點到早上六點 Non-Stop 六小時

大夥都累翻了 .. 完了 要回到基隆還要經過那陽明山啊 ..

榮哥看我有點感覺不行 .. 說要載我 很感動 非常感謝你 ˊˋ

騎著騎著都想睡 真是辛苦了 !! 還好大家都平安的到家 !!

聽說禮拜五還有個師大夜市啊 .. 不管了 繼續爆xDDD

套一句很紅的綜藝節目的死囉梗

台灣生大學 大學生什麼

我們一起說 大學生要爆肝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1207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